close

再度感謝中央大學的各位愛心散播人


2012/04/06

募款總額 NT 4477


IMAG0262  

 

謝謝你們為孩子們所做的一切:)

 

今天的天氣情況算是不錯,因為沒像昨天下大雨

但卻讓我有另外的擔心,

害怕周末的來臨會讓今日的愛心募款無法順利進行

 

不過! 我一直相信,愛是不會斷絕的

我也在今日親眼見到所謂的溫暖

謝謝你們投的每一塊錢

謝謝你們願意停下腳步

謝謝你們想要知道孩子們的情況

 

當大家對於這樣的募款採取信任

我心中真的很感謝很感謝你們

 

尤其是當每一個人把可以捐的錢,投進桶子時

就等於為孩子們找到了全新的機會

為他們創造一個不用擔心學習環境的機會

 

就算沒有捐款的朋友,也願意用笑容回應我們

也有好多朋友在小卡上,表達對孩子們的鼓勵

這都是對孩子們最大的恩典

 

尤其今天我很謝謝許多願意停下腳步了解情況的朋友

當你們認真詢問孩子們的情況

就是對孩子們的最大的關心

我也會將此傳達給孩子們跟負責人

 

謝謝。 阿仁、羅羅、西瓜、郭郭、湯匙、小麥     ,友情相挺幫忙募款

          圖美影印店                                    ,給予張貼宣傳單的地方

          嬿如                                            ,簡訊祝福、關心

          敏宏、舒怡                                    ,簡訊打氣

 

還有每一位參與愛心募款的朋友,你們都是最棒的

 

很真誠的獻上我的感謝

 

---------------------------------------------------------------------------

※ 星期一會將這兩天的捐款全數轉至Grace Children Home手上

※ 之後會將大家的關懷小卡寄到印度海德拉巴,

   讓孩子們知道有你們這群關心他們的天使

 

舒晴

 

 

arrow
arrow

    gsesi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